礼赞新中国,在不懈奋斗中走向伟大复兴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159

学生通讯员 丁家荣20191015日星期美容医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员林凤斌组织开展了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在不懈奋斗中走向伟大复兴”的政治理论学习。1718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重要学习。

70年来,我国取得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我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成为世界经济增长的主要动力源成为拥有联合国产业分类目录中全部工业门类的制造业第一大国我国活跃着上亿市场主体,众多超级工程熠熠生辉我国已建成世界最大规模的高等教育体系,拥有9000多万科技工作者,“神舟”飞天、“北斗”组网、“嫦娥”探月、“蛟龙”入海,重大科技成果数不胜数我国以海纳百川的宽广胸怀拥抱世界,携手各国共建“一带一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日益走上舞台中央。社会主义中国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智慧和勇气开拓前行,以“杀出一条血路来”的决心和气魄一往无前。一件件过去想也不敢想的事情变成了现实,一座座令人望而生畏的山峰化为继续攀登的阶梯,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今天,社会主义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社会主义中国豪迈行进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阔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