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调研学团工作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22

特约通讯员 钟锴)根据美容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以及院学工科、团总支相关负责人于10月11日至10月13日深入各个学生组织进行调研。调研的主题是学生社团工作存在的问题。

  10月11日至12日,欧阳学平等3人召集学生干部代表和班级学生代表于我院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

  会议首先,由欧阳学平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美容医学院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并表面了召开会议的目的,进一步了解我院学生社团工作存在哪些问题以及听取大家的一些建议,与会人员纷纷从社团活动的专业性,社团活动开展的数量以及质量,社团指导老师的配备和支持以及社团活动的经费以及场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座谈会后,调研人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欧阳书记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单独调研谈话。

  10月13日上午,欧阳学平一行人,又前往我院学生党员宿舍工作站,进行调研,了解了他们的最新工作状态,并要求他们积极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在学生群体当中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调研活动开展非常成功,发现很多问题,也收到很多很好的建议,欧阳书记也提到,今后的工作中,要及时的加强和学生的交流,深入学生群体当中,了解他们,对于这次调研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社团的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