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学生社团新老生见面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63

学生通讯员 许之靓新的开始,新的征程。经历了六月高考的磨练,带着一份期待一份兴奋,莘莘学子在这片阳光土地上迈开他们的未来精彩的人生的第一步,为宜春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了增进2019级新生对学院有更加深刻的了解,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美容医学院红十字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美丽同盟协会在美容医学院学生社团联合分会的组织下于201910121900人文大205共同举办了本次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首先邀请了学生社团的会长代表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热心和温暖。然后三大协会展示各个社团的特色,红十教同学们包扎技巧,青协教同学们如何使用手语,美盟教同学们美妆技术方面的技巧,并和同学们一起互动,让同学们展示学习成果。紧接着就是游戏环节了,同学们面对有趣的游戏都跃跃欲试,积极参与,胜出者还能收获学长学姐准备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此外,当晚的才艺表演更是让同学们赞不绝口,甜美的歌声,激动人心的舞蹈,吉他弹唱,让大家感受到了新生的朝气蓬勃与热血沸腾。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美容医学院三大协会新老生见面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见面会让同学们增进了对彼此的了解,对协会的认识。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尽早融入集体,开始新的大学生活。茫茫人海,相识即是缘分。希望未来的时光里大家永葆激情,挥洒青春。不负时光,奉献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