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美技学生党支部9月份支部大会新闻稿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224

【学生通讯员 彭柳】2019927下午,美容医学院美技学生党支部于二教楼西二院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和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主持会议是美技党支部书记吴苏蔓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要求进行。会议先由邬颖董可心等同志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情况,入党介绍人依次介绍了邬颖、董可心等同志的基本情况并表达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接收邬颖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接下来开展了关于讨论刘娱同志转正的会议,预备党员刘娱同志向大家介绍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刘娱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刘娱同志一年来的教育及培养情况并表明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形式,一致同意刘娱同志转为共正式党员。刘娱同志表明了态度和决心并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

    会议最后由吴苏蔓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并对同志们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表现中要更加务实、注重学习、关心身边人。本次大会圆满成功通过本次会议,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支部发展也会越来越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