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教工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培训有序推进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12

【学生通讯员 占功楠 马逗】为切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集中培训,美容医学院党委制定了详细地培训计划,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109日下午,美容医学院由院党委书记裘名宜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院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传达了江西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我校相关会议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等领导人在教师节上的讲话精神。

109日、10日晚上,美容医学院还组织师生观看影片《八子》和《一生只为一事来》。

之后,美容医学院还将组织教工党员按计划进行下一步的培训,做到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使每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


审稿人:曹宜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