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7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欧阳康曌】925日下午3时,美容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第二教学大楼四楼院会议室参加“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主持,校办副主任敖林珠到会督查指导。

首先,敖主任对此次会议纪律的严肃性进行重点强调。他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的会议议程召开此次会议,确保全员参会。与会教师保持严肃认真的态度,会议期间关闭各种通讯设备。

随后,王向义副院长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国际和江西省关于师德师风规定、我校有关规章制度以及老师应该如何遵守师法行为规范和师法行为失范的处理等进行传达。并阐述我校最新出台的九项要求、七项配套机制、表彰奖励和问责机制。

紧接着,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原原本本传达张梅书记在全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号召在座各位老师——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老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以德树人,坚持多措并举,坚持师德师风。

最后,裘书记传达校党委书记李雪南在全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正视我院师德师风存在的相关问题。为人师表,提升自身素质和修养,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共同打造守正奉献的师德师风,在以德立身中提升自我修养,在以德施教中潜心育人,为培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会上还进行了教师宣誓仪式。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