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51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为增强寝室成员的卫生意识,2019919日我院于二教楼东一108召开美容医学院寝室长大会,会议由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及全体寝室长参加。


首先,宿管部从寝室卫生入手,给全体寝室长强调了“卫生八条”的重要性,还批评了一些快餐盒进宿舍的现象,宿管部指出,寝室是大家的公共环境,只有大家共同爱护寝室卫生,才能有更好的寝室。就寝室安全而言,学工科科长吴苏蔓着重点明寝室长的职责,作为寝室长,需做好寝室工作并成为老师,宿管部和同学的纽带,才能方便老师及宿管部更好的管理并保护同学的安全;寝室长需要做到“三管一促”,即管安全、管纪律、管卫生、促和谐。最后,宿管部又一次提出了一些关于寝室卫生的注意事项,希望所有同学能在寝室方面加以重视。


此次大会指出寝室内现有的存在的问题,并为寝室接下来需开展的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