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只愿一路相伴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63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烈日当空,却依旧消磨不了同学们对军训的热情。训练场上,是一抹抹绿色的身影,一声声嘹亮的口号。而在这些背后,是默默付出的军训志愿者。为使新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训练中,让军训工作更好的开展,美容医学院学生干部组成了军训志愿者队伍。


       每天早上800,志愿者们便轮流到训练场值班,为学弟学妹们准备好葡萄糖、创可贴等药品以及饮用水,并时刻关注军训动态。当有新生身体不适时,他们总是第一个冲上前去搀扶,并细心照顾;每当休息时,志愿棚的同学们总是井然有序的排队喝水每天,志愿者都认真了解军训情况,主动帮助新生们遇到的问题,不断鼓励他们继续坚持,用轻松愉悦的话语缓解他们的压力。同时,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传递着无私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正能量。


       采访中,志愿者们表示,虽然军训工作很辛苦,但是看着学弟学妹们一天天成长,他们感到十分骄傲。新生们的每一句“谢谢”,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最好的回报。他们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学弟学妹们能够不忘初心,牢记军训精神,成为一个更加优秀的人。志愿者们与新生们并肩同行,成为军训场上一道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