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军训时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204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新生军训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2019级新生军训训练场地依旧在本校区的第二田径场举行。尽管赤日当空,但美容医学院的学子们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
       在军训中,高温酷暑给军训工作带来困难在过去的几天里我院已选出了尖刀排,被选入尖刀排的女孩子对于教官超常的训练强度毫无怨言,即使身体不适也坚持完成训练她们坚强着、为荣誉而战女生们一个个举起臂膀、抬腿齐步的风姿,这都是教官手把手指导后的成果,相信在最后的阅兵仪式里我院一定可以展现自己的风采。


        而中场休息阶段,教官与同学们的游戏环节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伴随着一个个同学的上台才艺表演,与惩罚环节的轻松气氛,军训的苦与累也似乎一瞬间消失不见。


        当我们走出训练场地的时候听着后面响亮的“一二三四”和有力的“团结就是力量”相信经过了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