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教育-职业生涯规划建议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84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 杨宇涛】为了加深19级新生对自身专业有更深的理解,我院于人文大205和人文大305分别举关于护理和临床的专业人才培养介绍及职业规划建议,此次活动分别由临床专业负责人陈翼老师和护理专业负责人刘长征老师主讲,全体19级新生参加。


    老师们首先阐述了美容医学院的发展史,从我院学科建设业绩,专业教学模式及专业办学条件多个方面开始介绍,以此引出“职业生涯规划”主题。随后,老师们将我院专业与医学院专业进行对比,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有更高的认知度,并且指出了专业所修学分等毕业条件。同时,老师告诫新生们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应从早开始,同学们应该对自己有一个明确而精准的定位,从而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有目标地发展自己相应的才能。只有如此才有机会从日益激烈的竞争中找到自己前行的方向。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都能够进一步理解和确定自己未来发展方向,同学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