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美容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188

学生通讯员 刘平2019916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二教楼四楼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该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主持。


此次会议分四个议程。首先由王向义副院长传达了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陈松远在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接着院党委书记裘名宜传达了我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所做的题为《“答好“时代之问” 写好“奋进之笔”的讲话精神。随后院党委组织委员、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宣读了我院主题教育工作的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等组织机构人员名单及其相应工作职责。院党委宣传委员、办公室主任曹宜婷对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及其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

  裘名宜书记强调了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两个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规矩纪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