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校规校纪及《学生手册》学习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151

【学生通讯员 刘平】2019911日,美容医学院在人文大N205对新生进行校规校纪和《学生手册》的学习教育。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是19级全体新生。

首先18级学生干部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部分,指出其重要部分并为新生讲解答疑,对学生评奖评优和纪律作了突出强调。随后美容医学院19级新生班主任冯琴提醒新生在学习上认真努力学习专业课程,在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学生,并讲解了考试作弊法律法规,重点强调诚实考试的重要性,对考风考纪进行严肃警示教育。在冯老师对新生的激励和期望下,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让新生学习到我校校规校纪和《学生手册》,对他们进行了一次思想教育,同时也起到了一个警醒作用,对新生的学习和生活起到重要影响,为他们以后的行为作风进行了指明引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