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302

本站讯【美容医学院供稿】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99日上午830,美容医学院于人文楼大203教室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美容医学院院长裘名宜,院党委书记易少波,副院长王向义,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以及院各科室、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新生班主任及2019级全体新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少波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长裘名宜首先对2019166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情和院情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被誉为“中国美容医学的发祥地,20多年来,为国家培养了2800多名医学美容人才,将“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作为发展改革的基本遵循,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教学的根本标准。裘院长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第二、加强道德修养,培养高尚品格;第三、牢记校训,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早日成材。

接下来,教师代表王大伟博士发言,他鼓励同学们在书本中寻找真理,用知识轰炸自己,积极面对大学中的挫折和挑战,树立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接着,院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宣布了新生入学教育的具体安排。

随后,来自19级临床7班的张昕羽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和期许,并号召大家一起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祖国的发展而拼搏奋斗。

会议的下一个议程是易少波书记做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讲话,易少波书记对新同学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勉励同学们修身立德,诚信奉献,成为对人民有益、受大众欢迎的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学以致用,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对于2019级同学接下来的入学教育和军训,提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入学教育和新生军训的重要性。二要严明纪律,吃苦耐劳。三是讲究科学,注意安全。

最后,由16临床美容班孙梦同学带领19级所有新生进行了美容医学生入学宣誓仪式。

在熟悉动听的《美容医学院院歌》歌声中,美容医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圆满结束,166名新同学也将秉承“求真、唯美、和谐、创新”的院训,在这里开启属于自己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