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363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 杨宇涛】201972下午,美容医学院在人文大402隆重召开了美容医学院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王向义,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团总支书记钟锴,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实训科科长丁亚宁,实习班辅导员及全体即将实习的学生参与。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王向义给大家强调了毕业实习重要性阐述了主要内容随后,他对即将步入社会、走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实习医院的规定要求虚心学习,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等。

会议第二项,丁亚宁科长对实习名单进行宣布,并就实习任务及要求进行具体部署,而后介绍了“形容荟”实践教学管理平台的使用。最后,丁科长结合之前以往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发生的现象,从实习规定、实习安全、职业担当等方面,做出提醒和强调,希望学生能尽快转变角色,珍惜最后一年的实习时光,提升理论知识和动手能力,交上一份完美的实习答卷。

最后,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对组织纪律和实习小组长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并对实习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愿。

大会最后老师们对即将参加实习工作的学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