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灾无情,老师有爱—美容医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95

【学生通讯员 黄思奇】622日下午,受暴雨影响我院部分宿舍一楼面临着进水的紧急情况,为此我院院长裘名宜,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深入8栋学生宿舍进行亲切慰问,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过膝的脏水也挡不住我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关心,冒着大雨,淌着大水,院长和副书记来到了8栋学生宿舍,楼下的积水冲击着最后一个台阶,一楼的三间毕业生宿舍108109110宿舍面临着进水的紧急情况。领导每到一间宿舍,都向同学们详细了解暴雨影响情况,引导同学们要增强防意识,不可随意外出,保障自身安全,同时要时刻关注水位,有需要立即搬动寝室,避免受灾。一句句亲切的问候和关怀,暖人心弦。

    雨灾无情,老师有爱,受灾时刻领导老师们心系学生,全天坚守一线,让同学们在这暴雨成灾的一天又一次深刻的感受到了学校里如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