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期末召开学工例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6-20浏览次数:169

学生通讯员 马逗619日下午,美容医学院于二教楼四楼院会议室召开学工例会,院党委书记易少波出席,在座辅导员、班主任聆听了会议。此次例会由学工科科长吴苏蔓主持。

会上,吴科长通知传达了文件《关于我校考生校外考试违纪问题的通报》,指出20193月份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代考等违纪行为及其对学校造成的不良影响。吴科长表示部分考生存在法规法律意识不强,对考试抱有侥幸心理等现象,要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教育学生以此为戒。随后吴科长作期末考试前期安排,要求各班辅导员重视诚信教育,及时组织班级写好诚信考试承诺书,并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随后,吴科长作期末安全工作的通知,如暑假工的招聘,微信诈骗信息等,希望班主任多与学生沟通联络,将了解学生动态的工作落于实处。

最后,易书记补充强调例会有关考试考风的纪律问题,指出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还存在的问题,表示辅导员、班主任应掌握学生基本信息,提高学生的政治认识及法律意识,将学生工作严格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