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学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党支部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6-16浏览次数:1008

【学生通讯员彭雯婕】为了让我院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端正党员入党动机。2019614下午,我院于院会议室举行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入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暨入党誓词仪式,该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团总支书记钟锴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党员代表及七名预备党员参加此外入党誓词仪式以远程视频的方式,在线与校外学生党员代表及两名预备党员同步举行。

        随着国际歌的旋律响起,入党誓词仪式正式开始伊始首先团总支书记钟锴宣读参加入党誓词的预备党员名单。而后,党员代表柳润泉领誓,宣誓人持立正姿态,面向党旗,举右手握拳宣誓铮铮誓言,结束后宣誓人分别报上自己的名字以表决心随后,预备党员熊颖侦,入党积极分子张英良依次就自己关于入党等感悟及看法与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让同学们对入党相关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最后,欧阳学平书记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在场七名及校外两名新进的学生党员们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树立宏大理想与家国情怀,为未来中国发展和文化的传承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劝导同学们戒奢戒躁,严格要求自我,珍惜时间,全方位地提升个人综合能力最后愿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严于律己,做好模范,此次誓词仪式进入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