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49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及珍贵财富,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无私奉献,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2019527日星期一,美容医学院于二教楼院会议室举办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主持,院党委书记易少波、院长裘名宜,副院长王向义出席了该仪式,9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欧阳学平副书记介绍了出席美容医学院校友聘书颁奖仪式的各位领导,而后,院党委书记易少波的讲话,涵括了校友联络的工作内容及具体情况,易少波书记指出校友与学校的相互联络,可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与进步,使得学校及校友达到互利共赢。易少波书记的讲话让大家明白校友联络员的作用,也更充分了解其的重要性,14临床美容班代表柳润泉的发言更是坚定了大家做好校友联络员这份工作的信念。

最后,裘名宜院长宣读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并表示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会后大家留下合影,给此次大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仪式确认了2019届的校友联络员,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