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栋党员工作站2019年5月份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18

(学生通讯员 周箫)开学也有了三月了,这学期已经过去大半,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已经在开始进行复习工作了,为了使大家更好的开展日常工作,我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于2019513日下午5:40,在八栋党员工作站召开了关于开展对日常工作讨论与安排的会议。


此次会议是本学期5月份第次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本月一些工作上问题的讨论及相关活动开展的安排会议主持人为八栋党员工作站站长薛晓燕,记录人是站内组织委员周箫,与会人员有党员工作站全体人员

会议在513日下午5:40准时召开,无人员迟到缺勤。会议首先,总结4月份的工作,并且对4月份工作进行了改进,提出相应措施,对做的好的地方给以肯定与鼓励。然后,考虑到近期毕业班级同学陆续开始参加实习,因此讨论重新对履岗履责工作安排及值班工作进行重新调整。同时,讨论了本月应该开展什么活动,为了贴合时事热点,决定组织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有关五四运动的视频,加深大家的思想认识,并且讨论了活动的相关注意事项。最后,对站内值班出勤及值班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总结:次会议,具体考虑了在工作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能够很好地处理,有效的提高了党员工作站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对党员工作站积累实践经验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以后各项工作与活动的开展。我们将在以后的日子里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以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面对未来,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


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

201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