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美业招聘简介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423

欢迎加入富邦美业,精彩你的人生!

亲爱的,茫茫人海,蓦然回首,你在哪里?

繁华榕城的一处乌托邦;

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同行业内绝对有竞争力的工资

个人意外保险/医社保+父母养老金+国内游+国际游+学习进修机会+员工产品+积分奖励……一个都不能少!

在这里,我们拒绝平庸;

在这里,你可以天马星空,但不能眼高手低;

在这里,你可以任性装逼,但必须爱公司爱团队爱小伙伴

在这里,你可以不完美不周全,但必须有想法有激情....

我们不仅有善良单纯的萌妹纸、个性有范的御姐、颜值爆表的暖男、帅到掉渣的土豪哥,而且小清新、文艺范、女神男神、屌丝高富帅应有尽有,总有一款适合你!

如果你是一个有能力有思想有理想有干劲的四有好青年;那么,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的小伙伴;

一起创造美好未来! 你,敢来挑战吗? 

公司背景:

富邦美业集团创立于2011312日。创始人王巧俊先生,立志要把中国传统养生文化与现代营销理念及美容科技完美结合的逸群之才,他以其企业家独有的洞察力、判断力和坚强的毅力,使得富邦美业品牌形象、教育体系、实战能力、合作店家的信任度,在中国美业独树一帜。

富邦美业主要以教育培训为先导、打造执行力、战斗力超强的美业团队为核心。目前为止已开发出各类培训班有:技术班、店长班、风火轮、黄金甲、品牌经理人密训营、火凤凰、魔术班、清华北大总裁班等,为美业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我们多年来致力于研发新的美业模式,从最初的皇后节到最美不过遇见你,再到今天的风火轮,我们为联盟企业在业绩上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我们王董在用行动去践行自己的承诺:点亮一亿人的生命!

富邦美业聚健康肩颈、中医调理、高端口服、微整形及高科技仪器等多种项目。富邦美业精英团队始终将忠诚、相信、拼搏、专一的文化理念融入到每个客户心中,本着更专业、更有针对性地为顾客提供高端实效的调理产品。

 “相信梦想,相信奇迹”。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快速稳的健步伐求发展,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全命以赴是每个富邦人的工作作风。不求合作店家的数量,力求精益求精,追求高品质、高品味的品牌形象,在业界中有着强大的美誉度和影响力,现已成为行业的领航者。    

经过9年多的打拼,公司从当初的一个城市,发展到今天拥有7家分公司整形医院,客户覆盖浙江、福建、广东、湖北、江苏、湖南、四川、上海、江西、安徽、甘肃、云南等地区,合作的美容几千家

富邦美业秉承“诚于心,信于行”经营理念,坚持“敬业、精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全力锻造中国美业“健康肩颈专家”的品质形象,为中国美业健康发展而做出自己永恒的努力,为合作伙伴成就辉煌事业、为爱美女性缔造健康美丽人生。

我们是一群对美业充满热情的年轻人,我们拥有充沛的激情和说到做到的执行力,我们正享受着快速反应的工作节奏,富邦美业集团诚邀拥有激情和才智的你。求贤若渴的我们期盼优秀的你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放飞梦想,共赢未来。

欢迎加入富邦美业,精彩你的人生!

 

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底薪+补助+提点+销售奖励+团队奖励+卖卡奖励

2、培训模式:以师带徒模式,互动体验式培训,循环式培训。培训期间提供住宿,带薪培训

3、公费旅游: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优秀员工国外旅游,不定期组织员工外出旅游

4、学习充电:公司每年都会组织优秀员工参加清华北大总裁班学习

5、绩效奖金:每月根据员工优异的成绩给予奖励;发放员工生日礼金

 

招聘岗位:

 

一、美容导师底薪:3000~5000+补助+提点+销售奖励+团队奖励+卖卡奖励

岗位职责:
1、 组织并配合各办事处的下店营销工作;
2 、配合各办事处业务主管本区域业务的开发和维护;
3、客户的售后服务跟踪管理;
4、具有挑战性的业绩任务。
任职要求:
1、可接受长期出差;
2、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二、业务专员(底薪:2500~7000+补助+高提成)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域销售管理工作,挖掘市场;

2、收集区域市场信息,掌握区域市场动态;

3、执行公司规定的销售政策,并根据市场反馈,提出合理改进意见;

4、完成公司领导分配的各项任务指标。

任职要求:
1.有无经验均可(带薪培训),专科(中专)以上学历;

2. 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 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4. 有热情高涨的工作态度,有强烈的创业和创富愿望;

5. 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人际敏锐度;

 

三、电话营销(年薪:2000~5000+高提成)

岗位职责:

1、负责搜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 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资格:

118-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流利,语音富有感染力;

2、对销售工作有较高的热情;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5、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如果你的内心有不安,那么,你还活着!

如果你的眼中有对梦想的渴望,那么,你还活着!

人生不再重来,青春不要后悔,潇洒走一回!

 

你我即将见证一个奇迹的诞生

同创共建一个大平台

你不应是一个观众

你和我们都是人生舞台上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