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向海图强,走向深蓝”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616

【学生通讯员 李云梅】 2019423,中国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在青岛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检阅部队并发表重要讲话。 在收阅那一刻,海风习习,但是习主席亲切的问候和官兵们嘹亮的回答,依然振聋发聩,响彻整个南海,那一个个英姿飒爽的将士们,那一艘艘乘风破浪的战舰,无不诉说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豪情,无不诉说着新时代中国海军的精神,无不诉说着创建一流海军的信心。观看此次阅兵视频可以然我们感受到习主席的亲切问候,激发我们对中国海军的崇敬、对祖国辽阔海域的骄傲与自豪。因此美容医学院八栋党员工作站于2019423日下午700举行了“向海图强,走向深蓝——观看海军70周年阅兵视频”活动。

党员工作站组织委员首先查找中国海军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事迹。同时搜集此次阅兵视频。活动时由主持人介绍中国海军,让同学们对海军有一个初步的了解,然后组织他们观看事先准备好的视频。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发表此次观看的主要心得体会。活动过程中同学们都很积极认真。

阅兵历来被认为是展国威、扬军威的最佳方式,更是树立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的重要形式。中国人民解放军历来十分重视阅兵。阅兵可以展示我军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和崭新风貌,展示军队维护祖国安全与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信心,更是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和民族凝聚力的窗口。此次活动通过系列学习,教育了学生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引导了学生不断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美容医学院8栋党员工作站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