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590

学生通讯员  张英良2019424日晚七点,八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本月下旬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美容医学院部分16级入党积极分子和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主持人从为什么要学习,学习的内容以及学习的五大步骤三大方面来阐述为什么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学习之前我们要有一个正确的三观,对学习的东西要有选择性,我们要学习精华,抛弃糟粕。社会在进步,人类在进步,在这个人人进步的大环境下我们每个人不能独善其身,只有不断学习新的事物,新的知识,新的文化,我们才能紧跟上时代的步伐。而学习最好的方法无非就是五点:一是初步印象、二是重复是成功之母、三是开始使用、四是融会贯通、五是再次使用。

针对这次学习,大家积极发言,发表自己的感想和体会,从不同的角度切入说明善于学习系就是善于进步。从大家的发言中每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收获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