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17临床4班团支部召开共青团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612

【学生通讯员 况雄】美容医学院17临床(4)班团支部于418日在二教楼东一203召开2019年第一次共青团员支部大会。本次大会班级团支部书记况雄,组织委员刘一诺,宣传委员曲怡然依次就2018年度“五四表彰”;2019年两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全国政治协商会议)热点;入党流程等相关内容展开讲话。

团总支书记 钟锴

会上,同学们对这些与自己息息相关的主题有着异常浓厚的兴趣,眼神中都散发着强烈的求知欲。同学们在讲话结束后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现场互动频繁。

随后,美容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钟锴老师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们本次会议的会场秩序以及会议内容的准备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我们团支部成员再接再厉,一丝不苟地执行共青团的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勉励我们在工作中要不断克服困难,真切做到团支部服务于团员,造福于团员。随后,钟锴老师就会议中几个话题进行了补充,进一步解释了相关内容。最后,会议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美容医学院17临床4班团支部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