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学生临床党支部四月份党员学习议事日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06

【学生通讯员 彭雯婕】2019412日美容医学院于二教西一404召开美容医学院临床党支部四月份党员学习议事日活动。活动由团总支书记钟锴及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观看了一个有关于王雨与谢盛纹同志的视频,从各个方面认真学习两位同志的高尚精神,坚定同学们一心向党的理想信念,让同学们热爱学习,向优秀的人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完善自我。


 接着,部分党员代表就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党员们的发言,让大家就新时代发展有了新的理解,能更好的懂得党的指导思想,更好的跟紧时代的步伐。
最后,团总支书记钟锴上台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党员们进行了思想上更深层次的教育,使与会人员的更好的理解到党的精神,接受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使全体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跟着党的脚步前进,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并不断的朝优秀进发,让我们牢记身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这次活动体现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让党员们对未来有了更深刻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