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蔓莉莎美容集团招聘中!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476

莎蔓莉莎美容集团

招聘职位:美容学徒、行政、前台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出国旅游,企业分红,提供住宿,金元宝发放,学习一技之长

职位描述:

美容师

1、女性,18周岁以上;

2、高中以上学历,身高156cm以上;

3、喜爱美容行业,愿意学习美容技术,服务意识强;

4、有美容经验者优先录用,无经验者愿学习一技之长的可提供专业带薪培训。

薪资:2500-8000上不封顶

 

行政文员

1男女不限20岁以上;

2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0cm以上;

3有文职工作着优先;

4沟通顺畅,工作责任感强

薪资:3000-5000

 

前台

1、女性,18-30岁;

2、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2cm以上;

3、微笑待客,品貌端正,责任心强;

4、财会专业毕业或从事过前台工作者优先录用。

薪资:3000-5000

 

任职资格:

1喜欢美容行业,有极强的责任心

2、服务意识强,想长期稳定发展

3、应聘美容相关工作的请携带好1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一寸的照片到市南区东海中路6号莎蔓莉莎总部面试。

 

 公司简介: 

 

    莎蔓莉莎是全国88个城市拥有1000多家直营美容会所,2万多名员工,上百万名会员的美丽王国,成为中国第一美容品牌!

2014年莎蔓莉莎再次成就美容业界明星代言传奇,总裁庄玲携香港“不老传奇”赵雅芝,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共同代言莎蔓莉莎,惊爆美容界!

2015年莎蔓莉莎以北京人民大会堂为新起点,举办了中国首届美容养生高峰论坛和“美丽之路•爱心共享”莎蔓莉莎十周年庆典晚会,美容养生开启”黄金时代“!

莎蔓莉莎企业宗旨:人才第一,利润第二!莎蔓莉莎誓做”幸福型企业“,灵魂纯净、生活多彩!公司定期组织技能培训、晋升培训、带薪培训、出国培训等各项全方位系统化培训机制,给予员工快速提升技能,增长本领的机会!莎蔓莉莎注重员工精神生活,打造一支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卓越团队!全力营造莎蔓莉莎大家庭的幸福感!

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包吃包住;享受年终奖、股份分红;出国旅游、学习;优秀员工父母旅游等福利!

    谁选择莎蔓莉莎,莎蔓莉莎培养谁!现因市场发展,诚聘有志精英,期待您的加入!共创莎蔓莉莎未来十年的辉煌!

 

 

单位地址:莎蔓莉莎美容集团

  话:18561381779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