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土壤生长的伟大政治理论创造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625

学生通讯员  张英良2019414日晚七点,八栋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本月上旬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题为中国土壤生长的伟大政治理论创造,美容医学院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中国土壤生长的政治理论创造是一种新型政党制度,是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一制度是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伟大政治创造,是从中国土壤中生长出来的新型政党制度。这里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政治创造”,表明这一制度前无古人,另一个关键词是“中国土壤”,表明这一制度不是外来品,而是土生土长的,具有中国特色的。

最后主持人表示,新型政党制度的出现必然是有着他不可替代的优越性,他是中国奇迹背后的制度密码,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制度保障。是政党制度发展的中国方案。这一政治制度的出现必然继续推动这中国走向富强民主的现代化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