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873


【学生通讯员  刘平】2019330日,美容医学院在人文大402举行党员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出席老师有团总支书记钟锴老师,18级全体学生到场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解说此次竞赛活动及竞赛规则,竞赛秉承“追寻五四百年梦,追忆建国七十载”的活动主题,比赛共分为四轮,第一轮由现场提供十组必答题,所有参赛队伍随机抽取并答题,取答题正确率及用时前五的队伍进入第二轮,其余队伍则被淘汰。经过四轮比拼,最终获胜的是18临床六班代表团队

比赛结束后,团总支书记钟锴给比赛作了点评和评价。他指出本次活动的意义,有利于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希望大家能积极踊跃地参加类似的活动,同时他也给策划人及参赛者提出了一些建议,鼓励所有到场人员鼓起勇气和信心,充分展现自我,更完善地去完成一件事。主持人致闭幕词后所有获奖队伍合影留念后此次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极大地弘扬了五四精神,激发广大同学对党团基本知识的探究兴趣,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挖掘学生爱知识用知识热情。同时丰富了在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广大大学生群体关注社会,充实和激励自我,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