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绍龙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3-24浏览次数:1025

 

周绍龙,南方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硕士生导师,主治医师,美容外科与美容牙科教研室教师。现担任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脂肪学组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乳房整形分会委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美容医学教育与管理分会常务理事、江西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常委、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常委兼乳房整形学组副组长等社会学术职务。
    周绍龙博士师从罗盛康教授和鲁峰教授,并参与研发了SVF-GEL自体脂肪胶科研和临床治疗项目。长期关注国际整形美容前沿技术,特别是国际脂肪移植领域,一直致力于脂肪移植、乳房整形、注射美容抗衰老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临床研究,2018年至今,主持省科技厅、卫健委、教育厅及市科技局等多个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其中《负载富血小板血浆的聚多巴胺明胶微球在脂肪移植中的研究》,发表在SCI一区《Adv Healthc Mater》杂志,影响影子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