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美容医学院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二讲——学生干部素质培训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222

学生通讯员 黄清溶127日我院于二教楼西一401开展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二讲暨学生干部素质培训,本次课程由团总支书记钟锴主讲

钟锴今天培训的主题是浅谈当代大学生干部应知、应会应具备的素质,他首先指出当代大学生干部存在的不足并结合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详细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七个意识、七个能力素养三个理念。此外,他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干部的一个中心暨有目标有收获和两个基本点暨不怕吃苦、不怕吃亏。最后,他要求我院当代大学生干部从小事做起,工作尽职尽责,工作精益求精,并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为真正做好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干部而前进努力。

通过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对自身应具备的素质有了一定的了解,并能从中发现自身的不足之处并加以改正,有利于自我提升,更好的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