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6-12-01浏览次数:609

【学生通讯员 刘雅琴 邹琪】1130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二教楼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一起进行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美容医学院院长裘名宜教授主讲,主题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


   裘名宜教授围绕党性修养的内涵,党性修养的意义和党性修养的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共产党员修养的八个方面,是一个有机联系的统一体,它们之间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理论修养是基础;思想意识修养是核心;政治修养是方向;组织纪律修养是保证;作风修养是依托;道德修养是标志;科学文化知识修养是潜力;心理修养是支撑。裘名宜指出一个共产党员经常要按照党章和党内的各项规定对照检查、自查、自省、自力,规范行为,严以律己。


    最后,院党委书记易少波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有良好的党性修养是至关重要的,所以我们要更加严格地对照自身,进行党性的修养和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