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中华医学会第13次医学美容学术会议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6-09-30浏览次数:281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欧阳学平报道923-26日,中华医学会第十三次医学美学与美容学术大会暨第八届泛亚地区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学术研讨会、第十三届东方美容外科大会在武汉欧亚会展国际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具体承办,第三军医大学西南整形美容外科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总医院以及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等单位协办。来自美国、法国、德国、英国、俄罗斯、韩国以及两岸四地等海内外2400余医生和学者专家出席了大会。我校美容医学院教师王向义教授、彭庆星教授、欧阳学平副教授、雷波副教授、冯龙飞博士出席本次盛会。在美容医学基础分会场,我校彭庆星教授和冯龙飞博士分别作了《整合医学的成果,科学创新的典范》《美容医学的伦理审视》的学术报告。会议期间,王向义教授牵头组织召开了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分会美容医学基础学组全体委员会议。


大会开幕式现场

彭庆星教授作学术报告

王向义教授主持美容医学基础学组全体成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