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举办新生入学健康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3浏览次数:9

(学生记者 黎慧娟)为积极配合我校秋季开学进行的甲型H1N1流感防控工作,大力宣传防控甲型H1N1流感,做好新生入学健康教育,我校美容医学院把“关爱生命及健康,防控甲型H1N1流感”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并于93日上午在人文大S504组织召开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专题教育大会,由该院副调研员廖晓明主持,全体09级新生到会。

 大会内容分为:欢迎篇、自然篇、学习篇、翱翔篇四部分,在学习篇中,廖调研员重点讲解了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知识,利用专业的医学知识给大家详细分析讲解甲型H1N1流感的主要传播途径、发病症状、预防控制等相关内容,教育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参加体育锻炼,积极预防流感。同时,她还强调,如发现有发热、肌肉酸痛、乏力等上述症状的同学,每个班的班级卫生员一定要及时上报学院,再由学院老师带去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

此次甲型H1N1流感防控大会,为该院顺利、安全、稳定开展新生入学教育做了很好的准备工作。也为我校甲型H1N1流感防控宣传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