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美容医学院党员、干部献服务 一心一意为新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9-01浏览次数:11

本站讯(特约通讯员 黄颖 学生通讯员 雷远桂 黄源) “我们来自江南塞北,情系着城镇乡野;我们走向海角天涯,指点着三山五岳”。金秋九月,正值建国60周年,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阶段,宜春学院这个大家庭迎来了2009级新生,让大家忙碌而振奋。我校美容医学院党总支统筹安排,安排没有课的老师和学生全心全意服务新生。


     831日,该院所有党员、老师及学生干部一起为新生入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和迎新安排工作。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减轻新生入校报到的手续繁杂性,该院党员、干部全体出动,采取“二带一”原则,即两名党员、干部带陪一位新生办好所有的入学手续,并为其把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送到宿舍,且为他们铺摆好各种用品。
    9
12日,该院还设定党员服务岗,党员干部轮流值班,到迎新台为新生提供咨询、答题等服务。此活动为我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顺利开展再添一抹亮丽的风景,为我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迎新标准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