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系列报道:美容医学院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8-31浏览次数:13

学生通讯员 黎慧娟)新学年伊始,为切实做好09年迎新工作,830日下午,我校美容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生入学工作部署会议。该院院长张春娜、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各科室相关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院长张春娜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我校09年迎新工作的相关要求,并对该院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成立迎新领导小组,制定迎新方案;二是组织学生干部,布置安排音信服务工作;三是迎新期间各负责人密切关注新生动态,做好安全服务工作:四是筹备新生开学典礼、动员大会、教育大会、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军训等系列工作。

会议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司其职,相互配合,集中精力做好做实迎新工作。会议还要求大家在迎新工作中要增强服务、安全意识,做到服务热情周到、工作认真负责,确保迎新各项工作的顺利、有序、稳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