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15

(学生通讯员  黄源)65日晚,我校美容医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萍涛教授出席了会议,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分会前任主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名誉会长、博士生导师、美容医学专业创始人之一彭庆星教授,美容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2009届毕业生、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欧阳学平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拉开序幕。该院院长张春娜致辞,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表感言。典礼上各位出席的领导和嘉宾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萍涛对该院2009届的125学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祝贺他们是全国第一届医疗美容技术本科毕业生,对该院大部分毕业生已落实工作单位感到欣慰,希望毕业生们今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自强不息。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美容医学院学科必须薪火相传,美容医学的星星之火,必将燎原和谐美好的世界。最后,在座的毕业生们全体起立共同祝愿母校越办越好,老师们桃李满天下,同学们前程灿烂辉煌!典礼在美容医学院的院歌――“把美的世界创造”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