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召开毕业生与非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8浏览次数:12

(学生通讯员  雷远桂 黎慧娟)66日上午,我校美容医学院在逸夫科技楼S301召开了毕业生与非毕业生实习经验交流会。该院院长张春娜、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副调研员廖小明、各科室相关老师及04级毕业生和全体在校生300余名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在不同地区实习的毕业生代表一一走上讲台,将他们的实习心得、见闻以及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同时还把自己在实习中所学到的整形技术与其他同学进行了学术上的交流。

最后,该院院长张春娜作了总结讲话,对同学们的蜕变和成长表示欣慰和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一定要脚踏实地,继续给自己充电,努力取得新突破,并对广大毕业生寄予了良好祝愿。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不仅让同学们学到更多的美容技术,同时还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指明了学习与就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