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召开实习基地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8浏览次数:18

09年515号,美容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长沙亚韩美容整形医院会议室暖意浓浓,来自全国各地 15个教学基地的领导专家欢聚一堂,美容医学院第四届实习基地教学研讨会在这里举行。会议由美容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易少波主持,宜春学院校长姚电教授,副校长王萍涛教授;美容医学院张春娜院长、王向义副院长、等出席了会议。

首先,校长姚电讲话,他说,美容医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和教学基地同志们的辛勤工作分不开的,代表学校向教学基地同志们的努力工作默默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教学基地是学校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教学基地的同志走上大学讲台,和学院老师一起,把培养学生作为我们共同的职责,为促进我国美容医学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接着,张春娜院长致欢迎词。她对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深深地感谢对学院的教学工作作了全面汇报,对学院办学思路、培养目标做了重点阐述,对培养美容医学生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作了一些具体要求。

   紧接着,会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及落实实习计划等相关事宜主管教学的王向义副院长教学基地的领导和专家结合基地教学工作中的体会和一些具体问题纷纷发言。各实习单位的领导和专家汇报了在基地教学过程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职业道德教育、心理素质教育方面的体会,交流了在学生生活管理、制度建设、效果管理等方面的经验

    会上,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宣布优秀带教老师名单并颁奖

最后,副校长王萍涛做了总结发言。她向会议汇报了美容医学院创建发展的过程,重点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本次实习基地教学研讨会开得热烈务实、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为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