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位办专家来我校美容医学院视察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1浏览次数:10

    本站讯(学生记者  黎慧娟)2009年是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一年,是省教育系统“创新发展年”,也是我校“教学质量促进年”。为努力提高学院办学实力、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推动校的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我校美容医学院积极申报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学士学位。

        57日下午,省学位办专家来到我校美容医学院进行视察评估,该院院长张春娜、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副院长王向义、教务科科长吴正平等领导与评估专家在该院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上,评估专家听取了张院长对美容医学院发展概况、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建设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就该院新增专业学士学位评估提出评估要求。随后,还对专业教育提出建议和意见,并依次对该院开展的医疗美容专业教育进行了逐项检查,包括:医疗美容技术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同时,评估专家还对美容技术专业实践环节进行了检查,在该院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实验室及医学美容门诊部,并对各实验室设备、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评估专家对该院以学科教育推动专业教育、精品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表示该院专业教育符合学士学位要求,希望美容医学院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实施系列改革,使专业教育做到既特色鲜明,又卓有成熟。并将精品特色课程教育抓得更好,做得更实。

        此次评估任务是我校美容医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也是该院切实贯彻我校教学质量促进年精神的重要体现,是该院在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中迈出的又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