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笃副校长到美容医学院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8浏览次数:11

朱笃副校长到美容医学院调研

(学生通讯员  黎慧娟)424日上午,副校长朱笃到美容医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工作,并在该院会议室与该院领导进行了工作调研座谈会。该院院长张春娜、党总支书记易少波、副院长王向义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朱副校长听取了该院院长张春娜对该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发展、实习基地建设、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对该院的教学工作、学院建设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副校长表示,美容医学课程是我省的重点优秀课程,也是我校的重点学科之一,希望美容医学院能把这一特色专业做大做强,为打造我校的重点特色学科教育而努力。随后朱副校长还重点询问了该院专业发展的思路,鼓励该院要克服当前的暂时困难,共同努力,力争在搞好基础教学的同时,发挥我校特色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朱副校长还强调,有特色也要有忧患意识,因此要不断加强学院建设使学院不断壮大起来。最后,朱副校长就该院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师资队伍要跟上,人才培养要跟上;二,教学特色要紧握,优质课程要突出;三,在学科建设中,美容作为我校的龙头专业,一定要进一步突显学科特色,紧紧抓住学科建设和教学科研这条主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各项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