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党的一份生日礼物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65

(本站讯 美容医学院钟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五级书记”讲党课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美容医学院党委精心筹备,按时按质完成了此次党课活动,具体情况如下:

    一、党委重视,精心组织

美容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课活动,专门召开院党委会研究制定安排我院此次党课活动的方案,院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同时,院党委要求各党支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活动作为支部一项重要的组织生活内容,力戒形式主义、务必确保活动实效。


二、运用新媒体,探索授课新形式

此次党课活动期间,收到疫情影响,尽可能不让人员聚集,且学生党支部高年级学生党员都在校外实习,为了确保党内组织生活的严肃性、规范性,同时让每一个党员能不受距离干扰照常参加党支部的党课学习,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首次运用了网络视频会议(线上会场)与在校党员(线下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在经过前期硬件调试准备,整个党课开展下来还是比较顺利的。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以及我院党员多数在外面实习的情况,在今后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过程中,要充分合理利用好网络视频会议平台。

 

 

三、广泛宣传、积极引导

在此次党课活动当中,美容医学院十分重要新闻宣传、舆论引导。通过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大力宣传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院营造爱国、爱党的浓厚氛围。

编辑人:钟锴

责编人:曹宜婷

审核人:欧阳学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