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二)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0

【学生通讯员吴小宇20191118日,美容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院会议室组织全体在校党员开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





吴苏蔓同志首先先带领大家回顾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的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改革开放步伐,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大推进三大攻坚战力度,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妥善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挑战,勇挑最重担子、敢啃最难啃的骨头,着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之后,吴苏蔓同志就此做出谈话,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番讲话对中国经济发展与核心城市建设的重要作用:为今后的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人民在经济慢速发展时期的信心等。

最后,吴苏蔓同志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希望各位党员通过此次学习能将习近平视察上海时的重要精神在实践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