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第二次寝室长大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74

【学生通讯员 占功楠为加强寝室建设,提高学生个人素养。美容医学院于11121150在二教楼东一108召开第二次寝室长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工科科长吴苏蔓以及全体寝室长,本次大会由学工科科长吴苏蔓主持。

首先学工科科长吴苏蔓进行发言,吴科长指出,在学校关于寝室的管理中寝室长起着重要的纽带作用,希望寝室长带头做好寝室工作按照学校的管理规定履职并带领寝室营造良好氛围。而后,吴科长指出严禁学生使用非法热水卡,同时着重强调了寝室的安全问题严禁学生使用违章电器最后,吴科长逐条逐句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学生手册》的寝室管理部分及《宜春学院学生晚就寝管理办法》吴科长强调,寝室是我们的家,只有大家共同爱护,才能让大学生活自内而外的变得更好。

此次大会让大家明白了寝室管理的重要性,对全体学生接下来的寝室工作指明了方向。


审核:吴苏蔓

编辑:占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