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临床(7)班开展辅导员与同学手牵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02

18临床7班开展辅导员与同学手牵手志愿服务活动


了进一步加强辅导员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践行大爱育人,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18临床(7班于1031午在女生宿舍八栋楼前心灵花园开展心灵花园建设活动。本次活动由美容医学院邓世英老师带领18临床7班全体同学参加

在辅导员邓世英老师精心策划和校心理咨询中心严蔷薇老师大力支持下,此次活动顺利开展。我班心理委员做了活动的前期准备,如活动用具的准备及相关事项,还进行了分组分之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到达心灵花园,给同学们示范如何给心灵花园里植物进行刨土,除杂草,培土,浇水并强调了活动要注意的事项,防蚊虫叮咬等事项。

在活动中,大家井然有序进行着除刨土,培土,绕藤蔓和浇水等工作。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不到一个小时,同学们看着经过自己双手劳动让一排排杂草丛生的蔷薇花一下子变得培土满满,干净整洁,里感到由衷的高兴。心灵花园的美丽需要大家的共同呵护。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走出了寝室,与自然多了一份接触。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身心健康,让同学们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许多同学纷纷表示:此类活动要多开展,共同建设美好校园,每一位同学责无旁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