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11月份第一次学工会议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70

【学生通讯员 曾节116日下午3点,美容医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11月份第一次学工会议,院党委副书记欧阳学平,学工科科长吴苏蔓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准时与会,会议由吴科长主持。

首先吴科长强调了学生请假相关流程及要求,并告知班主任、辅导员及时完善、更新辅导员信息管理系统。随后吴科长传达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我院党政正副职领导联系我院贫困生和寝室的相关情况。会议中旬,吴科长就学风建设问题指出班主任、辅导员应及时把关并反馈学生平时考勤及课堂“手机入袋”情况,同时要落实班级的宿管通报情况,及时引导教育学生并做好反馈表上交学工科。会议最后,欧阳书记要求各班辅导员、班主任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强调本科生平时扎实学习,保证顺利毕业。同时,欧阳书记指出出现意外或家庭实在困难的同学可向学校申请救助基金补助。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在接下来的工作拿出更严谨的态度,同时为11月份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做了铺垫。



审核:吴苏蔓

编辑:马  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