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红十医疗急救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10-13浏览次数:167

学生通讯员 万韬20191111日晚上七点,在宜春学院二教楼东一108教室一场意义非凡的急救知识讲座吸引着众多学生的注意力,这是一场由我院红十字会所主办关于救护知识的培训活动。此次培训邀请了化学与工程学院的同学一同参与,以专业传达专业精神



在培训中,红十字会的部长及几位干事干事通过多媒体,为学生展示了普通的急救知识,包括止血的基本常识,几种常用的纱布止血方法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并通过现场表演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讲解清晰明了,生动活泼,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后,红十字会的干事们邀请同学亲自体验上手操作,同学们也很踊跃。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培训活动,培训内容实用,讲解图文并貌,加上现场体验,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学们不但能在培训中娱乐,在娱乐中掌握知识,在知识中渗入生活技巧,一举多得。参加本次培训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学到了救护的知识并且深刻感受到了救护的重要性。在今后他们会将救护的知识应用在实际生活中,用于救助需要帮助的人,将技能、爱心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