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346

学生通讯员 彭柳2019926日美容医学院临床党支部在二教楼西院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征集群众意见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入党积极分子、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钟锴主持。

会议伊始,钟锴书记介绍本次大会主题、参会人员及会前准备等情况,强调主题教育活动要高质量进行,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此次大会听取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群众对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意见其意见包括如何贴近学生群众,加强与学生群众的联系和沟通,更好的实现为群众服务何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以及党员的自身管理和监督。所有参会人员结合实际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同时提出一些改进措施及建议与在座人员探讨

此次座谈会征集了部分学生的意见,钟锴书记总结并建议学生党员应广泛听取意见,主动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积极整改落实,各位同志要相互监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落实好各项工作。


美容医学院学生临床党支部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