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医学院领导一行走访安徽、江苏校友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646

    42223日,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易少波,实训科长科长丁亚宁等一行来到安徽合肥,与前来参加宜春学院校友论坛的十几名美容医学院毕业的校友进行了交流和座谈。会上,合肥福华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安徽校友会会长李刚,合肥福华美容医院总经理、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建云,安徽格雷斯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校友会副会长郭孟葵,合肥川云医疗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徐志珍,合肥恒美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安徽校友会副秘书长廖亚敏等作为美容医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经历和心得,表达了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易少波一行向校友们宣传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母校纪念60年华诞的有关活动安排,热情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会后全体合影留念。

借此机会,易少波一行参观了由李刚校友创办的美容医学院实习就业基地,马鞍山福华医疗美容医院,该院发展规模大,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设备先进,科室齐全,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美容牙科等。该院多年来与专业实习和就业工作有良好的合作,美容医学院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为我院的就业工作做出了极大贡献。走访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做好校友会工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423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党委书记易少波一行马不停蹄赶往南京看望了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南京百筑医疗美容医学院院长潘艳(95级美容班班长)。易少波以班主任的身份与潘院长商讨了班级毕业20周年到校聚会与校庆60周年相结合的有关活动。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感谢母校为安徽、南京校友搭建的良好平台,并由衷表示了“无论母校何时需要,学子们都将全力以赴” 的决心。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美容医学院与校友们的感情,还对进一步推进与校友单位实习就业合作、校友工作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