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8届毕业生班级中推荐校友联络员的通知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572

各学院: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届毕业生走向社会后与母校及当地校友会的联系,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现需在2018届毕业生班级中推荐校友工作联络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应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班级各推荐2名校友工作联络员,同时各院推荐2名校友工作总联络员。
  二、拟聘校友联络员应担任过班长、团支部书记或校院两级学生干部,且热心社会活动、具有奉献精神和良好沟通协调能力。
  三、拟聘校友联络员要与本班同学保持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校友会的活动,及时向校友总会反馈校友动态信息,及时反映校友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等。
  四、毕业前学校将颁发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书。联络员将获得校友总会赠送的《校友》刊物和其它信息资料。
  五、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此项工作,并于4月20日前将2018届毕业生班级校友工作联络员推荐表(见附件)报送招生就业处校友联络服务中心谢雪军老师处,电子稿发573686234@QQ.COM邮箱,纸质稿需经各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签字后,加盖本院公章上交。 

特此通知



                                                  宜春学院招生就业处(校友办)

                                                                                                                                                2018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