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文件精神,促师德师风建设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570


(学生通讯员 袁敏)13日下午,美容医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易少波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院党委书记易少波传达了全国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提纲和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提纲,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要求,以及如何做好学校下一步的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易少波书记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求每位老师都要严于律己,做立德树人的榜样,同时还特别提到到学期末的安全稳定和学生宿舍的环境卫生,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多下到学生宿舍,了解情况,做好学生工作。

王向义副院长对即将开始的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所有老师严格按照监考安排,做好监考工作,认真阅卷,及时上传考试成绩,各实验室做好安全检查。

各科室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也向各位老师进行了说明。

通过这次会议的召开,强调了教师的职业道德修养,提出了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要求,对于我院的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