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第58期校友会讲坛

发布者:gly001发布时间:2017-11-14浏览次数:726

【学生通讯员 袁敏】1113日下午,宜春学院美容医学院第58校友讲坛在宜春学院医农大N401开讲,南昌佳美美容医学院院长张效恩受邀作为演讲嘉宾与师弟师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及感想。


张效恩院长1996年毕业于宜春学院,是首届美容医学专业的毕业生。今天,院长讲的是爱拼才会赢――整形美容医生的成长之路。

张效恩院长跟我们讲了关于眼睑下垂矫正手术,眼睑下垂是指上睑提肌和平滑肌的功能不全或丧失,以致上睑呈现部分或全部下垂,轻者遮盖部分瞳孔,严重者瞳孔全部被遮盖,不但有碍美观和影响视力,先天性者还可影响重度弱视。还放了些手术前后的对比照,这让学弟学妹们惊叹不已。最后还讲了在大学阶段,主要是学习的规划和能力的培养、沟通能力的学习和实践。在工作阶段,要务实基础,将理论与实践结合;稳定的工作还需更上一层楼,要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技术,明确方向和目标。还讲道——大医精诚、德高望重,暨天人合一、以人为本、服务大众,精益求精、学无止境、与时俱进。张效恩精彩的分享获得在座师生的多次掌声。